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财务处发布时间:2023-09-15浏览:10

2023913日,财务处党支部在闵行校区党建服务中心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财务处党支部纪检委员夏伟东主持。

会上,财务处党支部书记陆智萍通过线上做了关于财务处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调研成果和整改情况等内容的通报。组织委员薛飞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首个全国生态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关于进一步加强青年科技人才培养和使用的若干措施”和“关于建立领导干部应知应会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清单制度的意见”等会议精神。宣传委员梅迪以科研经费的反面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刻剖析。青年委员廖晓晗围绕“对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的检视、对支部联系服务党员群众的检视、对支部活动推动财务处事业发展的检视”等三个方面,介绍了支部谈心谈话、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情况。学习委员朱丹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报告了支委对照检视的情况。

最后,财务处党员同志轮流发言,查找差距不足,交流了学习体会。纷纷表示会将系列的主题教育所学重要思想和理论融入到本职工作中,继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当做基本功、必修课、常修课,用理论结合实践,实践丰富理论,不断为学校财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