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财务处举行院系财务秘书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财务处发布时间:2022-01-22浏览:55

202216日上午,财务处在闵行校区行政楼105会议室召开了院系财务秘书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副处长曹芳主持

会上,财务处处长陆智萍首先对财务秘书2021年认真辛苦的工作表示感谢。这一年来,财务秘书服务老师的工作主动性和服务意识有很大的提升,希望在新的一年,财务秘书继续发挥双向沟通和桥梁作用,做好政策传递解答工作,同时努力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在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随后,曹芳总结回顾了2021年院系财务秘书具体工作,并介绍了财务处年度重点工作。最后,曹芳讲解了2021年度财务秘书业务考核的情况,对财务秘书书面考试试卷做了点评。结合院系考评和财务处考核结果,对年度工作中表现优秀的财务秘书进行了表扬。

总结会结束后,信息科刘云翔老师对近期优化升级的财务资源管理系统“项目管理”模块进行了详细介绍,资金管理科廖晓晗老师对近期国家发布的个人所得税优惠政策进行了细致解读。财务处将继续提供高效便捷的财务服务,更好地为广大师生办实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