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行无悔,青春担当

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财务处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10

622日,财务处党支部在闵行校区办公楼403室、普陀校区办公中楼小礼堂开展了“逆行无悔,青春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本次学习由支部书记陆智萍主持。

首先,支部青年委员廖晓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精神。


3-6月,财务处多位老师积极投身于校内外疫情防控工作,会上老师们一一分享了各自的抗疫经历和感受。曹芳、夏伟东、吴伟、周立峰等驻扎财务处,为确保疫情期间财务处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提供了强大保障力量;金蓓莉、刘莹坚守防疫一线,参与、配合做好本科生公寓片区区块三各项工作;陆智萍、杨东嵘、吴文喆、薛飞、顾涛在闵行教学科研片区,从事闵行物资组工作,参与核酸检测、送餐送站、物品传递等重要工作;时明妮、缪虹等在社区发光发热,主动承担送快递、扔垃圾、楼层管理等志愿者工作。其他财务处老师们居家办公,立足本职岗位,做好财务处各项业务工作。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财务处每一老师都在为学校财务的平稳运行,为校园的温馨美好默默贡献自己的“微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