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的通知

来源:财务处发布时间:2022-07-25浏览:48

各单位:

      根据上海市财政局《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上海市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的通知》(沪财会﹝2022﹞10)的有关规定,为了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会计人员继续教育,现组织开展继续教育培训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人员范围

      具有会计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或不具有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但从事会计工作的人员。尚未完成信息登记的人员,应首先完成会计人员信息登记。

培训前会计人员必须进行“会计人员信息登记”采集(上海财政网),我校会计人员请确保所属财政局为上海市财政局,否则将影响后续培训报名和培训后的数据登记。

      二、培训方式

      采用网络形式进行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请登录上海市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网站(https://shanghai.dongao.com/),输入“证件号、姓名、验证码”,购买课程后,即可在线学习。报销事项根据学校相关管理政策执行。

      三、培训时间

      自即日起至20221231日期间完成。

      四、咨询电话

            财务处:22302282    东奥会计在线:4006275566

      温馨提示

      1、尚未完成会计人员信息登记的,请至上海市财政局网站办理,信息登记完成一周后方能报名参加培训。

      2、在完成继续教育并通过测试的15个工作日后,可登录上海市财政局网站查询此次继续教育记录。

      3、其他规定请按照上海市财政局《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上海市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的通知》执行

  

财务处

202272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