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服务面对面 助力发展解难题

——财务处、国际教育中心和国际汉语文化学院党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财务处发布时间:2023-11-22浏览:17

为切实将学校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财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2023年11月17日上午,财务处党支部、国际教育中心党支部和国际汉语文化学院管理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卓越服务,建设美好校园”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财务处党支部书记陆智萍、国际汉语文化学院党委书记黄美旭、国际教育中心支部书记金丽君等来自三个部门的二十余名党员与群众出席会议并做积极交流。

本次上门服务以支部为纽带,“点对点”提供财务服务,搭建起了财务骨干人员与服务对象“面对面”沟通的桥梁。

会上,围绕国际学生收费、财务信息化、日常报销等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取得了良好的沟通效果。此次举措获得了大家一致好评,切实解决了二级单位财务工作中的痛点、难点和堵点问题,以更高效、优质的服务方式,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