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华东师范大学2021-2022学年老生缴费通知

来源:财务处发布时间:2021-07-23浏览:1403

各位同学:

为便于大家顺利完成2021-2022学年学费、住宿费等缴费事宜,学校有以下四种缴费方式可供选择。请大家及时完成缴费,以确保后续报到、注册、选课等流程的正常进行。

一、缴费方式

1、微信企业号缴费(推荐指数☆☆☆☆☆)

1)微信关注“华东师范大学企业号”;

2)绑定学号;

3)“微信——通讯录——华东师范大学(企业号)——生活服务——学生财务——教育缴费”中查询及缴费。

2、 网上自助缴费(推荐指数☆☆☆☆)

1登陆学校公共数据库支付平台http://pay.ecnu.edu.cn/

付款列表”中选择需要支付的项目点击后面“付款”;

2)选择支付方式(支持支付宝、微信缴费)。

友情提醒:在公共场所通过网上缴费后请及时退出网银系统并拔出U盾!

3自助缴费机缴费(推荐指数☆☆☆☆)

可凭学号至财务处自助缴费机用银联卡、支付宝或微信缴费。

自助缴费机地点中北校区)电化教学楼一楼东门;(闵行校区)行政楼一楼107办公室旁)

4、委托银行扣款(推荐指数☆☆☆)

可以委托银行代扣学费、住宿费。如需银行代扣的学生请在828日前将未付学费、住宿费存入已在学校登记中国工商银行卡

二、缴费票据

1、通过上述方式完成缴费后,可在公共数据库支付平台“付款记录查询”查询并打印电子票据。

2本票据缴款人由系统生成为学生个人姓名

3、本票据为财政票据,可用于报销等相关事宜。

三、注意事项

1他人代为完成缴费

2、支持多笔支付。如遇到银行每日支付限额,可多日支付

3有贷款的学生,建议勿在银行卡内存较多金额,可等贷款到位后,再进行缴费。

4财务处收费联系:刘老师。联系电话:62233384-0-382。邮箱yliu@admin.ecnu.edu.cn


华东师范大学财务处

202172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