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红色足迹 凝聚奋进力量

来源:财务处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10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坚定信心,凝心聚力,深刻领悟和切实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1112日,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联合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暨“看上海”工会主题活动。

首先,同事们来到青浦区金泽镇岑卜村,参加了皮划艇水上项目活动。通过团队合作,促进了两部门同事的沟通交流,放松了身心,也锻炼了体魄。

随后,一行人来到上海四大历史文化名镇之一的朱家角镇。通过参观,同事们对上海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在历史文化中感受爱国主义情怀的磅礴力量。

一天的活动圆满结束,两部门的老师们相聚一起,有效提升和加强了两个支部和两部门间的协同力和凝聚力。很多老师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将此次主题活动带来的深刻体会转化为立足岗位的实际行动,在工作岗位上继续保持初心、砥砺前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