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共建引领 深化银校合作

——财务处党支部与中国银行上海市普陀支行公司金融部支部、 兰溪路支行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来源:财务处发布时间:2024-01-11浏览:10

为进一步深化银校合作关系,推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2024110下午财务处党支部与中国银行上海市普陀支行公司金融部支部、兰溪路支行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并举行了党建共建的签约仪式。此次活动由财务处党支部书记陆智萍主持。

签约仪式上,财务处党支部书记陆智萍、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行政事业机构部高级客户经理王帅、普陀支行行长宋崇勇、普陀支行公司金融部支部书记王剑竑、兰溪路支行支部书记朱姣依次介绍了支部和部门的情况,三个支部的书记代表各方签订了《廉洁伙伴协议书》党建共建协议书》签订仪式结束后,党员同志们开展了业务学习交流,兰溪路支行邱保靖介绍了“个人养老金业务”。会后,大家至昌华路码头乘船,以“水上党课”的形式,一路寻访苏河红色足迹,让党员教育走“新”更走“心”。


通过这次党建共建活动,促进了三个支部之间的相互了解和沟通,增进了友谊,还加深了在业务方面的交流和探讨,今后三个支部将以相互学习、加深交流、促进工作、实现共赢的原则,持续坚持党建引领,以党建为纽带加深业务交流,全面推动银校合作深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