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财务处开展关于改革完善中央财政科研经费管理相关文件精神的业务学习

来源:财务处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74

20211013日下午,财务处在中北校区召开了全处业务学习会议。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财务处陆智萍处长主持。

会上,全处人员一同观看了由财政部干部教育中心、科教和文化司共同举办,财政部科教和文化司司长黄家玉讲解的《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改革完善中央财政科研经费管理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视频培训会录播视频,培训从《意见》起草背景及过程、主要内容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新老规定对比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

培训结束后,专项经费管理科负责人高静老师进一步930日最新发布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资金管理办法》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金管理办法》进行了补充解读。

财务处同志就学习内容展开了深入讨论。通过此次会议,有效促进了财务处同志对落实科研经费管理的最新工作要求的了解和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