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永不消逝的电波》 见证永不消逝的初心

财务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观影活动

来源:财务处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146

20211020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在闵行行政楼10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补选工作。会后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红色电影《永不消逝的电波》。

会上,支部书记陆智萍介绍了增补委员有关事项,对酝酿委员候选人流程做了详细解释。全体党员在充分酝酿讨论的基础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推选了支部委员候选人。随后,大家对“我为师生办实事”积极建言献策,确保服务师生工作走深走实。

会议结束,支部党员一同观看了红色电影《永不消逝的电波》。通过此次影片加深了党员对共产主义信仰的理解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践行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担当作为,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