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财务处召开院系财务秘书会议暨“我为师生办实事”座谈会

来源:财务处发布时间:2021-11-03浏览:79

20211028日下午,财务处在中北校区出版社会议室召开了院系财务秘书会议,会议由曹芳副处长主持。

曹芳首先对2021年“财经纪律专项检查”工作进行了介绍。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学校于1022日启动了2021年财经纪律专项检查工作,曹芳强调了这次财经纪律专项检查的工作要求,对“小金库”相关知识进行了进一步解读,希望财务秘书协助院系做好本次检查工作。

随后,曹芳就暂借款清理工作和教育部专项执行率工作进行了工作安排。她对近几年暂借款清理情况进行了介绍,强调了暂借款清理工作的重要性,财务秘书应加大对暂借款清理工作的宣传力度,督促暂借款相关人员办理核销业务。根据教育部专项经费管理规定,当年专项的执行率将作为下一年度项目预算安排的重要依据。曹芳提醒各位财务秘书重视预算执行

会上,为更好地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项目,财务处组织财务秘书召开了小型座谈会,希望财务秘书建言献策,为财务处和师生建立更畅通的沟通桥梁。各位财务秘书纷纷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从财经政策宣讲、业务流程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