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

——财务处举办财务政策答疑咨询专场活动

来源:财务处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13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的重要讲话精神,财务处以党史学习为切入点,以汲取奋进力量为着力点,以服务师生为落脚点,结合学校实际工作,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113日,财务处在闵行校区行政楼大厅设立展台,为全校师生提供一站式服务,现场解答疑惑。

答疑活动吸引了众多师生,大家就财务报销政策、科研经费管理、预决算业务、薪酬个税、学生收费、财务资源管理系统等问题进行咨询。财务处在进行答复的同时,也进一步介绍了学校财务政策,以及微信发票认证、到款订阅、票据平台等新功能。现场气氛热烈,财务人员专业详尽的解答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现场还发放了由财务处精心设计编写的《常见的100个财务问题》。手册内容涵盖了财务工作中最常见的财务问题,方便实用。

接下来,财务处还将开展 “我为师生解难题”、“我与师生面对面”、“我是党员做先锋”等多项“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系列活动,进一步把“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做细做实,也通过活动进一步提升财务处的服务水平,完善相关财务政策和程序。

立足新起点,奋进新征程。财务处将凝心聚力,继续把党史学习与学校发展相结合,以学促干、学史力行,从广大师生的实际需求出发,倾听师生心声、回应师生关切,切实将工作落到实处,用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果长期、长效、常态化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